今天要去土銀
和連紹伶中午下課去的
騎到土銀前的大路口
紅燈 所以我們就等
但是是停在斑馬線上面
然後我發現了警察杯
在右手邊的路口轉角
非常好 我就和連紹伶說 糟糕 我們停在斑馬線上
我一向想當個好市民
更何況我還沒有去拿我的100駕照
所以很好 我開始用腳往後滑
滑到正確的位置
(其實也不正確但至少部在斑馬線上)
然後連紹伶說
ㄟ 警察杯要過馬路耶
我就說對耶 他為什麼要過馬路
連紹伶就說警察杯大概是要去全家吧
(因為對面是全家)
我們就在那警察杯警察杯的聊天
然後被旁邊離我們很近的駛過去的汽車下到
驚嚇之於我發現綠燈了
又在驚嚇之虞
前面依職無視於警察杯而停在斑馬線上的池上便當外賣先生轉頭對我們說話了
他笑著對我們說
娜個不是警察啦 是警衛
然後很快的開走
我們整個囧在原地三秒
(車子呼嘯而過很危險)

然後去匯款
哎哎 天知道有多難
我寫了大概7.8張的匯款單才終於被櫃檯小姐接受
一直寫錯
匯款單是有沒有那麼難寫阿

然後我們去麥當勞
連紹伶看到外面車禍
機車撞到腳踏車
但是有給他錢
我很高興他也和我一樣了解再三峽騎車有多困難
汽車都亂開 最愛搞和機車擦肩而過那一套
公車也很可怕 我只隻到她們轉彎都直接霸佔整個馬路其他的請連紹伶現身說法
機車都亂騎 逆向超普遍沒有安全帽的台客也不少
腳踏車也可以亂騎 大約是不要命了 總是莫名的回轉
行人也亂走 走再路中間是怎樣 過馬路也看一下車吧
媽媽帶小孩也依樣 媽媽你是否故依下孩子
雙黃縣大約是不存在
有車和我面對面行使驚嚇之餘也不購驚訝了
但有時雙黃縣也存在
不知道位啥常看到有人和雙黃縣垂直型進 強!
不是常有人說在台灣會開車
妳到全世界都可以開車了嗎
我想我在三峽會期車
應該可以吃遍北部了

吃飯的時候旁邊小學女生也太沒水準
一直說"那個13號 我超想打他的 "
"對 還有25號也是"
連紹伶還聽到
"那個8號吼 罵人都超大聲 上台報告都好小聲 真是雙面人"
我說"小時候都很愛用座號吼 娜個幾號怎樣幾號怎樣"
他說"對阿 自以為沒人會知道是誰"
然後連紹伶就說了
"娜個3號和30號笨死了連匯款都不會"
結果 很好
匯款的經裡打來說我分行名稱寫錯
叫我再回去改
連紹伶莫不是你烏鴉嘴?

很好 匯個款有夠難
等的有夠久
難怪媽媽總是要跑銀行
總是會說"我出去辦事 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我們吃完麥當勞回去改的時候
騎到銀行門口

發現了我們剛剛的警察杯在顧銀行
囧啊囧
(剛剛是去吃午餐嗎警衛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