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遊戲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在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開心
2.變強
3.有錢
4.平安
5.健康
6.聰明
7.朋友多
8.不後悔
9.思考快
10.人好


◎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意思是理想的嗎?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天阿這問題太為難人大約是家人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很多我也屬不出來


Q:如果有多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能開心的


Q:看漫畫的人爲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爲何不看漫畫?
A: 什麼鬼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不悅


Q: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 開心


Q: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河東獅good morning call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唸書?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不知道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想當當看正妹..當自己最好啦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 相機比較方便


Q:寫到這...你累了嗎?
A: 還沒寫我就累了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合作社...北大好像沒這個東西


Q:這個寒假過的如何?
A: 寒假過了..


Q:未來有什麼計劃嗎?
A:開心 賺錢 強大


Q:想去的國家?
A: 英國


Q: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種狗?
A: 可愛的就好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真的不知道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 大約是有

Q:你喜歡裝色嗎?
A: 不喜歡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A: 不要


Q: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A: 都不想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A: 不理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A: 很好


Q: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爲什麼?
A: 桃園 沒辦法這是我家


Q:想不想打點你名的這個白痴?
A: 我那麼捧場他應該感謝我


Q: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是怎樣的人?
A:善變


Q: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的人的姓名?
A:不知道


Q:你所做過的糗事?
A:也太多


Q: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A: 太老梗我攬的回答


Q: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A: 娃娃


Q:想當小孩 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 上班族哪一個? 爲什麼?
A: 高中 因為最快樂


Q: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A: 幸福


Q:跟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是分手多久後?
A 可以吧不一定不知道


Q: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你會去珍惜嗎?
A: 廢話


Q: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你會怎麼辦?
A: 改變


Q:當你哪天發現,原來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你會怎樣?或你會做什麼?
A: 很sad&去找真心的朋友


Q: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卷阿?
A: 太嫌


Q:為什麼知識有限~想像力無限?
A: 什麼鬼


Q:朋友是什麼?
A: ...


Q:凌晨一點肚子餓了怎麼辦?
A: 我的天我常做這是 就是吃然後變成朱


Q:做表面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A: 不知道


Q:罵個髒話來聽聽
A: 賤已經是極限

Q:不想接電話該怎麼辦?
A: 掛調


Q:哪種行為讓你感動?
A: 真心的


Q:告訴我為什麼國立體院要和台灣體院和台東體中合併?
A: 什麼鬼


Q:一個人心情不好時你會怎麼辦?
A: 找人玩



Q:死跟鬼只怕一種 那你怕哪一種?
A: 天阿我都很怕


Q:怎麼樣才不會失眠?
A: 語言學


Q:為什麼親愛的總統支持率只剩5.8趴?
A: 因為根本不親愛


Q:你知道一隻雞要養多久嗎
A:不知到



不佳問題不點名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