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見了一位很酷的大哥
晚上 再統領前面
這位大哥
我們分明很久不見
超久
快一年了
但是我們騎車車經過他
張皮皮很高興的說"ㄟ 愛國耶"
我說"哇 愛國"
結果他很酷的揮了一下手和他朋友轉頭就走
似乎我們每天見面打個招呼就夠了
虧我們看到他很興奮的說
整個傻眼
哈哈哈



話說我昨天去找了工作耶
送出了五次履歷表
但我整個好不吃香
因為另外三個人都有類似的經驗
(服務生類的打工)
還有一個有趣的打工
是要去遠東超市當試吃小姐
還要穿著黑白女傭服耶
我想我大約是沒那個勇氣哈哈哈
如果真的只有那個上的話啦...
但這樣大家都會看到也太丟臉


張皮皮要一個人出去玩
我好無聊喔
(好啦我知道也是不可以每天一起這樣也是會無聊的)
大家快來約我出去玩
順便和我一起玩線上遊戲
誰要和我玩
玩個ro或是卡巴拉島的
如何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