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不見各位
我去了美食漫畫之旅

我去了台中

而且我們是騎車去
實在是夠青春
(青春 多可愛青春)
去了個新竹祖師廟
苗栗迷了一下路
7點多出發12點多到
屁股快濫調
還好

預計是去個四天
把台中重點都玩過
的確都玩到了
台中很棒
除了飆車族和黑七七有點可怕外一切很好
還有打電話給大頭沒人接以外
(哥哥說是去營隊)
然後! 非常好!
來了個颱風
我們滯留台中
一留留了三天
迎新茶會開會沒去到
還有闖關企劃書出不來
台中之旅變成了漫畫之旅
我看了24本的劍心
12本柯南
11本小新
10本月
8本小傑
4本金田一
還有什麼我忘了
反正就是漫畫之旅
其實有租片
但我一次不專心再看漫畫
依次看到一半就稅著
KTV很暫很恐怖阿哈
PUB很棒部會喝酒很可惜

禮拜天終於回家
4點多出發
吃了兩次飯
11點多到

屁股濫了
不過還是夠青春

我還想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