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亂累一通
找我玩
但是不接受預約 請一律現場報名好嗎
(學姊除外)
我需要好好讀書
益友你們在哪
校慶很讚
傅達仁好可愛 校長也是
錯過了的活動好可惜

翁亹好利害 近板畫面以及唱歌 
真的很厲害 (阿 還有魔術)

有趣的朋友變多應該開心
北大最近人變多我覺得好神奇
(校慶爆滿更是奇蹟)
到底是哪裡冒出來的人
我怎麼也想不透

家教想要給人
有沒有誰有交通工具而且想打工的
請找我

我要去把頭髮趟直
亂翹一通我真是怒
就算會變成高中生也無所謂

喜歡你門喜歡大家
開開心心要過完大學生活
我想只是心態問題
心態 真的 
我必須喜歡一切















你會原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