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 大家怎麼都那麼想要認識學妹阿
青春的優勢也太大了一點吧!

今天終於上了英文
還記錯時間睡過頭遲到
大家英文都很好
我整個很訊唸的好濫怎麼辦
真是尷尬
但是很好玩

我門家回南部 
去了台南玩
所以沒去到同學會
(我很想大家的說 有控的人找我吃頓飯之類的啦)
嘉義很好 只是我沒時間剪個頭髮...
走馬瀨是貝貝迎新的地方
小木屋我還是第一次住
還可以阿
反正我越來越會睡
在哪都可以睡的很高興
KTV比想像的好
小木屋和KTV都像是剛粉刷過
只是因為冷氣壞了換了一次房間
還有打雷很可怕又跳電兩次
吃的晚餐還不錯
(也許是我越來越什麼都吃了)

第二天我門去騎協力車
我只能說我很訊
超訊
我跟我媽其一台
期10幾分鐘(不過有上坡)
我就整個人不行了
出現國中那種早餐不吃又打躲避球結果就血糖過低看不建東西嘴唇發子的狀態
訊...

嘉義的日式吃到飽和台中的差不多
還可以
但是大陸的比較好吃.......

課表有點令人困擾
不知道該控下什麼樣的時間休息
重修時在好丟臉
孩子們 要好好唸書啊!
而且我又有個家教卡在晚上
不過這個工作是滿好的...
很開心...
我想應該找不到更開心又輕鬆的工作了吧
所以還是要好好的研究課表.....

還有 我開學要回去玩ro了


無名最進怪怪的 步給我放照片(還是我的網路問題?)

天啊!!!我剛剛打了一篇好長的回應往志
結果送出他竟然給我出現錯誤.....
我的媽我要哭了啦






淡水離三峽
希望在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