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得很多很多
可是要打出來的時候都忘光了
果然該隨身攜帶筆記本

今天回去找小丁
找小丁總是要思考
下次要帶錄音機
不然來不及思考
過的很好是真的
心態要調整就是了

我被測驗了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事件
應該是我去測驗他吧
結果變成他測驗我 而且大成功
不過還好知道結果的只有我和呱
失眠把自己弄得好累很蠢

喜歡的東西請不要離去
要為了喜歡的東西再努力一些
只有對你不知道該講什麼怕講錯討厭死了
我希望能巴拉巴拉聊很多才對 因為很喜歡啊!
最好是能美夢成真哈哈哈


要不要吃藥好猶豫喔
可是我不會問你們的
因為你們一定會叫我吃哈哈哈
真不想吃藥

呱寶貝感冒趕快好!!
好令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