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也很好 過的很開心
悠閒的生活我很需要
我又窮又累 沒法兒出去玩了
(但老羅你找我就去)
我想要每天睡飽飽 乖乖去上學
實在有夠難的 哈哈哈
剩一個月這學期就要結束的消息嚇死我了
好快!


12月很好耶
雖然冷颼颼
雖然旁邊沒有固定的人兒
但是不覺得很冷
總是很開心 可以想到很多人
忽然覺得單身比有個人呵護還好
單身大家都會呵護你
我也想呵護大家 哈哈哈
熱鬧很好 悠閒也很好
認真很好 混一下也很好 哈
大家都是好心腸的女孩 很開心
心情好真好 天空都很美
你很好 只是心很花 我還是很愛你 哈哈哈
總是哈哈哈心情會變好 
所以韡忻的心情一定一直都很好 哈哈哈


如果好心情可以永遠永遠就好了
打敗一切的壞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