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以為東西好多永遠唸不完 
    結果我一個中午就把一片光碟唸完了!
    光碟很詳細,沒有想像中的難!
    真的是太緊張了哈哈哈

    我們太常這樣,
    太過緊張太過悲觀,
    還沒開始就覺得不會成功! 
    這樣怎麼行!

    其實沒什麼我們做不到的!
    考試都考過了~
    好好努力,我們什麼都做得到!
    只要馬上行動,並謹慎努力就可以!!!!
    噢耶~快快快!我們上進青年們:)
    (進度很快我好開心) 
     
  2. 下一個目標絕對是減肥!
    我這22天不再吃素食喝含糖飲料了!
    不是因為愚人節!
     
  3. 我還想練好開車~
    可是我爸媽好害怕哈哈哈
    但我一定要辦到,
    獨立女孩怎麼可以不會開車,
    再說我這麼不愛火車,客運又愛塞車:(
     
  4. 還有游泳,
    說真的我還真久沒游泳!
    而且我每次都說"我會游泳,但不會換氣"
    大家都會說"那就是不會阿"
    哈哈,好吧 我也要來自學個換氣!!
    (因為去學還要等那個時段湊齊人)

  5. 確定無法上完天肯法文初階,
    但是天無絕人之路,
    宗訓要借我他的初階二初階三筆記~~(噢耶~謝謝!!)
    而且我身邊隨便數都有10個可以跟我說法文的人~
    所以我就自學吧:)

    但如果你們要學法文,
    我真的很推薦天肯法語通~
    價錢不誇張,
    內容紮實,進度非常快. 
    就跟我當初看到後馬上報名的鄉民評價一樣-不是認真的小孩不要報這家!
    這麼一來不報這家行嗎???
    要學就要學出個什麼來呀~ 
    馬上行動,謹慎努力!(新標語?)

    親愛的大家我們快一起變強大♥♥♥
     
  6. 我現在真的挺不像桃園人,
    看中醫不知道要去哪看,所以回台北看
    看皮膚科不知道要去哪看,所以也去台北,
    學法文也去台北,在桃園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大頭照不知道要去哪照,實在不想跑台北所以去了南崁照,
    結果不喜歡,這下是不是又要去台北照了?

    不過機車行和眼科倒是自始至終都在桃園 
     
  7. 雖然我已經休息了半個多月了,
    可是我真的還是好忙好累.
    說真的.有時候有些沒禮貌的傢伙,
    從FB、APP或簡訊之類的硬要來嗆我難約,放假很悠哉或什麼的
    我實在忍不住小小為之氣結一下(然後選擇不理會)

    但這樣其實有點太弱了齁?
    畢竟我之後要走服務業了,
    應該要能應付各式各樣的客人才對!

    那麼我要做的是先睡飽、把想做的事都規劃好,
    然後深呼吸好好回應這些沒禮貌的人!
    但是我心裡忍不住會有OS:你們是朋友不是客人耶!不能體諒一下嗎?你們又不是我,怎麼知道我很悠哉?你們才是上班老是偷懶、老是愛抱怨的傢伙們!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正向思考一些!
    我不想要這麼多負面思考或說話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