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後沒有比較閒,
好多好多事想做!

開始早睡早起去運動,
結果一運動就月經來,還經痛!
中醫說我離職壓力大!?

因為新工作提前半個月,
所以不能去環島了,
噢,雖然大家都覺得沒什麼關係,都有大魚了還想吃小蝦米?
但吃東西也是要循序漸進的呀!
而且我怕沒機會再吃蝦米大餐!

說是這麼說,
但我每天用哀鳳到處刷新信箱,
讓我想到西班牙fashion婆婆說:一直更新你的臉書,不會讓你的人氣上升(or something like that)
但我想收到這封定心丸我們才能真正安心呀。

我會很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