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明天要上課了~其實我還滿愛上課可是忍不住要哀號一下~
然後我剛剛跟我妹講了一個唸你的笑話~
結果我們就開始練習唱唸你!
ㄟ 我的天 有沒有這麼難唱???我開始懷疑不是劉子千的問題是寫歌的人的問題了(?)

 

我FB今天一個朋友都沒加可是好友多了九個是哪招?
我妹說:一定是你好友考完基測打開帳號了!
肯定不是的吧= =我都什麼年紀了 哪來什麼九個考基測的朋友?不如說九個剛出關的老師比較可能(喂~)


我的左眼腫了一星期了
所以我畫眼線超難畫
要嘛就是睜開不對稱
要嘛就是閉眼不對稱 
兩個都不對勁呀~~~
什麼時候才要好??

指甲現在也很誇張!
受損顏色不均有裂痕,

而且明明每天都狂擦護手霜指緣油,
怎麼這樣乾?
居然還有漸層!指甲小姐印堂發黑都要哭泣了:( 
而且我想不到之後什麼時候才能讓她休息:( 

 

月經一走直接掉了一點多公斤
把原本的一公斤瘦回來還多賺
賺翻了
月經小姐你可以常常來沒關係~ 

 

我昨天看完這個整形網誌我真的好想去找李進良了
嚇到我了阿!
15萬好像很輕鬆值得阿!

然後高啟峰說身為趴呢他要叫我快去整形
不要聽信FB上那些說:你不用整阿
的朋友的話
因為他們都想害我 

哈哈哈


被我同學一說我才發現
我整個皺眉頭皺到一個不知不覺渾然天成
是否是問問題大王的後遺症
我也覺得我看起來好容易困惑 我的天! 


我確信我最近男人緣很不好
都是些很無言的狀況
可能我所有的運氣都用在考上新工作了?

那可不可以把未來三年的運氣都用在找到好男人上?
還有生個討喜可愛小孩~(最好還是龍鳳胎!)
我會好好積陰德的!!!
 
 

好久沒寫雜七雜八了
因為光上課我就分身乏術了
身為勞碌命女孩兒其實我很習慣
不習慣的只有桃園沒人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