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醫生說我不該晚睡

但我忘記絕對不能在晚上喝清心烏龍綠了:(

 

2.

人真的要多包容他人 因為人生中誤會層出不窮

我姊訂婚的時候 我以為她的新祕很機車

因為我就坐在旁邊(一公尺吧)

新祕問我姊:你妹有男朋友嗎?

我姊:沒有 你要幫他介紹嗎?

新祕:都幾歲了 好男人早就被搶光霸著不放了 找不到了

我:...............

 

但我後來發現他可能只是怨念很深

因為他結婚又來一樣的對話

而且說他空窗更久 兩年多

 

好吧! 人真的應該要多包容他人 

 

3.

我應該可以開始便悠閒了

因為新人總算來了

(隔了4個月)

而且應該算是聰明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