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越來越不健康後

這兩星期我覺得有落下巴的前兆我超緊張

右方咬合的地方痛得很(大約是酒窩往耳朵兩公分處)

痛了一個多星期甚至有些耳鳴

我就又跑去看中醫了

(丟著兩星期來根本沒開始吃 上次看中醫拿的兩星期份中藥)

結果醫生說我可能是磨牙

我說我不磨牙

我印象中只有聽過我姊磨牙QQ

 

醫生想了想說

那可能是有時人會不自覺的咬緊牙關

整個說到我心坎裡

的確在說我

我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擔心什麼忙些什麼

快讓我放寬心 鬆開我的牙關!!

我要不要停掉網路和手機辭掉工作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