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對 他很可惡 我永遠記得 
叫什麼由每什麼的還是每隻什麼的 
很討厭 愛用竹子打人 
竹子都藏在櫃子後面
家長在的時候
我的天 
笑容燦爛的咧!
還會用溫柔的口氣
什麼鬼阿
家長一不在了馬上就出現長長短短粗粗細細的竹子

我還記得以前交作業給他改要排兩排
(我不記得為什麼是兩排了)
然後後面有男生一直在說話
老師改作業改一改就拿起竹子站起來往後要打男生
大家趕緊變成了一個嘴巴的形狀
結果我大概是在發呆還是在幹嘛 沒有閃
就被他打中了(從頭頂打下來耶)
然後他也嚇了一跳  說:不會快點閃開阿?!


然後以前都要寫造詞嘛
(就是老師從課本上畫很多詞   畫到的就要寫一行)
就像是
上學上學上學上學上學上學上學上學上學上學上學上學上學上學上學上學
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快樂
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
這樣

然後每次一課都很多
可是寫不完老師會用小竹子打手
我根本就寫不完(因為我一回家都會先玩 然後到了晚上發現寫不玩)
然後被打一開始都會痛到哭
有一次竹子還刺進手裡 還要去保健室拔出來
但因為寫不玩會被媽媽說  都不寫功課!!!以後放學先寫完再看電視玩遊戲
所以後來索性就不寫了
或是只寫一變
就像是
上學快樂明天盪鞦韆
要寫4.5面的東西我只寫三行就交去
然後越打我越不痛越來越堅強
每次都不寫了(亨 怎麼樣 步寫造詞沒參加幼群(其實我根本不記得這個東西)沒考過幾次前三名我還不是考上大學了)
 反正好像也不用補交(忘記了)
我想 說不定那是我這一被子最堅強的時候
(後來我轉班 (不是為了他) 3.4年級老師溫柔的不得了 所以又開始怕痛了)

5年級的時候看到它來找我門班老師
必恭必敬笑容可掬的咧
真是很怒

算了 他現在應該也70歲了吧 步要和他計較了   氣死人也!


對了 還有
願意犧牲下課給他搥背陪笑的人他會給你微笑 對你特別好

什麼嘛!!!

爛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