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好宅喔!

 

前天去看了這部片

(其實我想說太久沒打網誌了還是打一下好了)

我只能說不好看

(好心一點可以說不難看啦)

中間真的會睡著...

 

散場的時候旁邊的阿伯超好笑

他說"根本就是百萬笨蛋實驗嘛!騙百萬個笨蛋來看這部片!"

 

演員演技很好

但是劇情實在是沒什麼點好叫好

雖然是部發人深省的片

但還是無法算好看= =

不過讓我想到大一的中國現代文學史

院長說的

男朋友帶著新女朋友拿著10萬來找你

要你把以前的情書都還他你怎麼辦

 

 

舊文:10萬,拿不拿

 

會殺人的按鈕我是絕對不按的

但如果死的是壞人我就會按下去

(但壞人怎麼定義?)

我真是自以為正義的傢伙哈哈哈

 

話說我跨年看了3D阿凡達

阿凡達好看!

3D我不喜歡~

一開始看覺得很酷

後來就覺得頭好暈!

然後順便抱怨一下

大頭綠豆都一直放我鴿子

我真是非常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