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院長的課,
<<咖啡店之一夜>>,
女主角的爸爸死了,為了生活,
女主角只好去咖啡店打工來支付他自己的學費及生活費,
但當時再咖啡店打工已經算是比較"複雜"的環境,
所以他男朋友帶著新女朋友,
拿了10萬元叫女主角把以前他寫的情書還他.
院長問:要是你你怎麼辦
(萬一故事敘述錯了請不要去告訴院長)
我和小黑人說,把情書燒了,10萬我不要.
但後來殷瑜說不要10萬的時候,
以柔說:騙人,10萬耶.
我想,對耶,10萬,超多的.

但是想來想去,
我還是會燒了情書,也不要10萬.

(我神經病到底為什麼要想那麼久,沒有人拿著10萬來叫我還他情書,我也沒有收過情書,沒有寫過情書,沒有拿過10萬,沒有去咖啡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