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要去玩美國遊戲,

可是只要我想玩美國遊戲就維修真是太扯了!

希望下次玩得到,以免大家開始不讓我去玩美國遊戲~

反正我也沒那美國時間,就讓我偶爾玩玩嘛!

不過打保齡球也好~好久沒打保齡球整個變弱了~

(又和我這輩子第一隻火雞差身而過!)

北北更幽默,原本打的普普很沮喪,結果現場忽然有活動,全倒有禮物,

然後北北就用100分的姿勢來個全倒了!不愧是MAJOR!!!

然後得帶著花圈照相才能拿到一壺歡樂壺~哈哈哈(意思是說我們下次去飛龍就可以看到北北在牆上比YA了!)

話說北北自從退伍後都不排斥拍照了!再也聽不到低八度"不要拍!"了(幸好已經有連紹伶大三生日影片留念了)

然後小豪退伍後就願意約唱歌了!

當兵真不錯,會讓人變合群(?)

 

我好想念你們每個人都超好笑!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上班你們感覺都還是好青春大熬夜玩美國遊戲!

許家敏解釋了半天也不解釋我問的問題也很好笑。

我跟許家敏兩個人不知道在那客氣什麼(太久不見?)

餘燼一直在旁邊說三個和尚沒水喝也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