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無敵早起

但其實一點都不健康

因為我都睡不飽哈哈

 

上禮拜二喝到吐,誇張的是四點左右睡著都快痛苦死,我八點就爬起來了,而且發現自己精神超好,所以就開始唸英文,一直念到中午,哈!

然後禮拜三晚上12點喝了一杯星巴克,我才發現我喝咖啡會失眠(因為我平常不喝咖啡= =),也是大失眠到四點。

禮拜四也很誇張,我以為我累的要死應該很好睡,結果照樣大失眠,我真的超傻眼,一直到六點才睡,睡到十點又爬起來去報名駕訓班,我真覺得我很強。

禮拜五還算正常,而且我們寢來了兩個借宿的女孩,他們隔天要考試,我只能說世界真的好小。

禮拜六林佑倫考試,我真是超感心負責送便當陪考(自己說),而且原來師大超近,林佑倫叫我40分帶著便當到(是傭人嗎?),我前一小時的50分從宿舍桌子離開,我還想說要遲到了,結果我10分已經停好車了,有這麼近?!

林佑倫考完我跟他一樣興奮,雖然現在住那麼遠,但至少感覺不用那麼獨立了(但是話說林佑倫在獨立這塊到底能幫什麼忙我一點都想不道)噢,希望你有考好啦~

林佑倫考完我們倆去逛街,我真的覺得可以一直大笑真的好開心♥(聽起來感情很好,但其實我們都在互笑對方蠢)

然後學長不想我們喝了酒所以沒出現(誤)

那天晚上我本來要早睡的,因為禮拜天早上我七點要到北車撘車,而且又很累很累,結果因為我們寢室剩我跟僑生室友,結果我們大聊天,狂聊到四點,哈!累的半死但是很開心~

然後六點多爬起來去搭車,不是我要說,我最近真的很有自制力,要早起就早起,不想吃不該吃就不吃=w=

我真的是參加喜宴的新手ㄟ,一整個就是不懂!反正就是一波三折的到了(有這麼艱辛嗎?),禮金的事我真的覺得好慚愧...畢竟我是窮學生= =張皮皮說沒關係,等他生北鼻在補包(但我懷疑那時我們是不是還是很窮= =),而且還有喜餅拿,哭哭,我愛喜餅但是我拿的很心虛!

他們在監理站請訂婚,很酷,而且到處都可以停車,哈哈!南部的囍宴上菜順序很酷,第一道是烏骨雞湯,中間吃水果(而且是兩層的),吃完水果吃螃蟹跟龍蝦,哈,完全不懂ㄟ!

Amy看起來真的超幸福的,真的很好,小胖看起來對她很好,祝他們永遠永遠都很幸福♥♥♥

然後我們自作聰明要搭便宜夜車,所以就先去看了二輪,是新娘大作戰!超好看的!!我還哭了哈!我喜歡安海瑟薇♥結果看完發現統聯嘉義站晚上已經不營業了(經濟不景氣?)超傻眼,只好坐和欣,而且還要三點才有車,於是我們三點才搭車,六點多到台北直接騎車去學開車哈!

而且台北冷到一個爆炸!一直變天幹嘛啦~開車超好玩的,教練很好相處(要學開車的人要不要考慮一下?在三重,第一駕訓班的葉教練),然後駕訓班載我們去體檢,我說我熬夜,他們說沒關係只要檢查視力跟聽力,10個人坐箱型車過去,結果居然要量體重= =還是那種小學的時候的圓秤,全世界都看的到體重的那種!我脫外套的時候,載我們過去的教練還在旁邊說"不用脫啦~不差那一點點啦~"結果我量完體重,那小姐還說"天ㄚ!你怎麼會這麼胖~你看起來很瘦~是因為高嗎?"也太尷尬!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回宿舍做PPT,再騎車到三峽上課(超乖!)我晚上八點交我妹數學的時候講一講就睡著,我們都笑了哈,所以我就回房間去睡覺了,一直睡到12點起來回電回簡訊,然後一點又繼續睡,睡到隔天2點半,我覺得我超強的,大補眠的意思哈哈哈

 

噢我怎麼寫的這麼流水帳= =

其實我只是要說我睡覺很不規律可是超級有自制力乖的很!!!!

而且我發現我英文唸不完,我要慎重考慮消失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