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莊董昨天狀態是

~★☆╬莊董╬☆★~ 【 AcT  Or  ReAcT  】生命週期大概是開心 不開心 開心 不開心 開心.....還好現在輪到開心

我想我也輪到開心的週期了,哈哈!說到底還不是想通了,人都該開心的嘛~呱說我聽大家的說法都很有道理就都相信。那當然,我們要講理阿!但是最後還不是只有一種是自己的立場,只是需要想開啦~哈哈哈。

 

二、愛玩的事情,其實我根本不介意我愛不愛玩,我可能只是介意誰說出來的,不過現在也不重要了。扣掉我的忙碌四月天,我真的很希望我有時間可以去環島。而且你告訴我,我們不趁現在這樣玩,到時候還能玩嗎?反正現在就是秉持著寧缺勿濫的態度啦,我想玩的我就去,不想玩的也不要盧我了,謝謝。不是挑人,是挑時間地點,所以請不要介意。食物也一樣,寧願餓死自己,也不要吃難吃的東西。不小心點錯了就下地獄再吃吧,至少我活著的時候要開心,更何況下地獄胖了也無所謂。

 

三、我發現當男人挺好的,至少畢業先去當兵,不用擔心失業的問題。雖然我每次這樣說,大家就會說「那你去當啊!」,但我還是這麼覺得哈哈哈。還有男人說話都講重點是好事,心煩氣躁沒時間的時候真的沒有心力在那裡聽廢話。但說真的,女生講廢話是想跟你說話,誰要跟討厭的人大聊天阿。我跟王怡琇說這件事的時候,她說女生都愛細說從頭,我覺得好好笑。

 

四、四月爆炸了,完全沒空,請跟我約五月。多益我一直說報了就會念,結果根本唸不完,真的變成考經驗了啦!考駕照其實也超花時間的,每天上課一小時,來回就快兩小時,現在還要去上筆試課,六天共12小時,超過三分之一沒上還不能考筆試,這根本就是大學阿!筆試課的內容真的會逼瘋我,超沒智商的,我跟教練說「沒考一百我就把課本從頭到尾罰寫一遍」,其實還真有可能沒考一百,可是林佑倫都考一百了,我怎麼可以考99。我上禮拜被教練罵,我發現我真的很像「林佑倫第二」,教練說我嘻嘻哈哈的,他說開車很危險,把油門當煞車踩的話就會出人命(而且他說完我就真的踩錯了,他就火了),我想說我也沒多危險,但後來教練叫我坐後面,他教下一個時段的男生開了一遍,我下車前就跟教練說「看完他開,我覺得我開車就好像是在遊戲場裡面玩開車遊戲。」真傷心,我現在開車有比較小心了。

 

五、之前不在開心的週期內,我在狀態上打「原諒我這麼難相處」,也不給約,又煩燥又小氣,想說要把時間都留給自己。但我想過以後覺得我真是太好笑了,誰要原諒妳這麼難相處阿!我最喜歡認識新朋友,也喜歡老朋友,交了朋友丟在那邊都不連絡還交什麼朋友哈哈哈。所以也不能考慮消失,我之前真的是頭腦混沌,傻傻。

 

六、是喜歡才會學,但是做人還是要獨一無二,謝謝。

 

七、凡事都「現在就做」真的很好,其實威力很大、效果驚人。我現在很努力的在做,因為我不想後悔。

 

八、我覺得兩個人唸書,是兩個需要互相督促,沒有堅強意志的人們才需要做的事(或是不得不一起行動的情侶檔)。有動力的人自己念書比較好,也不會互相等吃飯什麼的。沒有想要依賴誰,所以變的很強大,因為得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