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篇真的會超級雜!


首先,我病了!病到都哭了。(可以說是生病比較脆弱嗎?)


雖然早就知道好像已經快累出病了,(而且林佑倫過來人還來警告我)


可是我就是給她約滿滿,完全沒時間休息。(我放不過我自己-潘偉柏)


我硬是撐了大概一個禮拜,(我忽然發現我好像說過這件事?哎哎不管再聽我說一次,因為真的病了。)


結果我禮拜二回家真的不舒服到了一個極點,


而且我意外的在晚餐前回家,媽咪在預料中的沒幫我準備晚餐,


我跟她說沒差因為我很累要睡覺,結果我洗完澡根本睡不著,因為太不舒服了,我還哭了。(就是說生病比較脆弱的關係)


撐了大概兩三個小時真的超級超級不舒服,所以我只好默默決定要去看醫生。(我已經超級無敵久沒去看醫生吃藥了)


我call了超多人,沒半個人在,哎哎,很慘ㄟ沒朋友(在桃園)。因為我想說還要順便吃晚餐,一個人又生病又自己吃晚餐真夠心酸的了!!!


結果還是皮來陪我。(哎對不起多謝你啦!)


我跟醫生說拜託給我打針我不要吃藥,可是醫生說不行,他說打針頭痛不會好。真是哭了我真的很不想吃藥。醫生說他開了強效的頭痛藥跟消除疲勞的藥給我。真是非常可怕。


而且我隔天得要上班我真的痛苦斃了!!!!!


然後我當天就失眠了= =我7點半才睡。。。扯ㄟ


然後pixnet還維修,想打網誌也不行,真是哭了!


然後七點半累的要死,我十點又得起床準備上班,重點是我根本沒睡好,我一定是要工作壓力太大,我除了被電話吵醒了兩次(而且我被吵醒根本沒力氣接我又繼續睡了),然後大概驚醒了6。7次!搞什麼什麼?


不過幸好結果那天上班很開心,拜託壓力能越來越小!


 


然後我要很快速的交代一下之前的玩樂!(還有雜七雜八)


餘燼室友生日,我們請他吃飯兒,沒想到他當天生病了!!而且我們本來想裝做大家都有事沒有到來整他,沒想到大家都真的遲到了,大學生果然不守時。(連紹伶很守時但太搞笑,我們大家約十一點,跟壽星約十一點半,想說先討論,結果只有連紹伶沒遲到,他居然打電話問壽星怎麼還沒來,哈哈)總之室友生日大快樂!


說到這個我要抱怨啦!!!!北北太過分了,哎哎,我以為我們約好了要一起跨年,結果北北要丟下我自己去歡樂了!!!(其實沒有啦,我門的跨年約有但書,就是如果我門都還單身,可是現在我要一個人跨年了,所以我當然要上來抱怨/爆料一下!)


我去找了好久不見的溶寶貝玩,噢她們學校真的是在國體裡面ㄟ,還有她都真的沒變ㄟ(不像我門都老了),雖然沒有玩很久,但是超開心的!下次還要去找你玩~


中正路尾的大魯閣很不錯ㄟ!很多東西還滿好玩的,林佑倫有代幣,我跟他說當然用她的,他後來跟我說她們都傻眼,哈,但我真的沒想到ㄟ,我當時想說他有就先用她的先啊!抱歉啦,下次去大新莊用我的代幣,哈。然後我門還玩了小賽車,好酷ㄟ!雖然很貴而且第一次要聽安全講習。重點是結果我遜的要命,哈因為我最俗辣,我整整慢了她們2圈-3圈ㄟ!而且途中會一直被柏油路襲擊,哈哈。話說我們居然暑假過了2/3才見面真是很扯。


同學會很好來了很多人大家真是非常有向心力。而且我又遇到阿茂了,哈哈,真是很有緣。小丁沒來,國文老師有來,最後大合照的時候我跑去跟老師說好久不見,老師很八卦的說"對阿對阿聽說你們複合了!"我真是超傻眼的!哈!


本來要去騎腳踏車的,但是人變少而且天氣好熱,所以我綠豆皮飛去了飛龍,好久沒看到飛飛(明明同學會有看到其實),也是總之很開心,還有我保齡球強斃了,我打了146ㄟ!是我自己的最高紀錄=w=


告學全都裝窮又很懶惰都不跟我約,虧我都稱讚你的眼光!


陳蘭姮君我門幾百年沒見了,根本就是失聯的朋友(MSN雖然好像都有上線啦),然後他今天居然說他很好找,到底哪裡好找了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她說他如果開學會去板橋就要找我玩,噢我寫在這裡是要提醒自己順便偷偷苛責你哈哈(是有什麼好苛責的?)


我去了小人國玩,話說咪兒一放假就去了,但我怎麼也想不起來她說超好玩還是很無聊,不過很久沒去去一下也好。玩的很開心可是我很虛弱哈哈,有人都沒變而且還是孩子王。我真的很開心,雖然結果也沒吃晚餐就各自回家而且下次見面大概是一年後了,這樣有點SAD,但總之還是很開心。(我今天的網誌一直偷偷在嗆人ㄟ)


然後我門又去找Amy玩了(還有剪頭髮),真是很開心,可是給他請真是不好意思,下次去台中好了!就沒有地主問題了哈哈。還有我們看到他家小胖,真的是個好相處的人ㄟ!(除了不唱歌?)下個月或下下個月再約吧!!!^^


我門坐車回來的時候從中港轉運站轉車,快到中港之前有個中年男人電話響,然後開始大聲講電話,我想他一定吵醒了全車的人!到了中港轉運站我門下車去排南崁的隊伍,(話說中港那邊台南的隊伍每次都排好歪,都讓人以為是南崁的隊伍= =)結果我門上車以後發現根本跟剛剛是同一輛車。。。然後剛剛那個中年男子也上車了,又接了電話大聲講話,真是很傻眼哈哈!


前天有個女孩兒加我,他說他是吳岳鴻的學妹,要轉來我們系上。我心裡想"吳岳鴻吳岳鴻吳岳鴻?哪位?阿茶?"阿茶說"五一配居然忘了我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我都大笑了,我也沒忘過你只是我都叫你阿茶難免會想說吳岳鴻是哪位阿,哈!所以那個是她直屬ㄟ,我就說我要幫她帶他學妹要把它收近我們家,然後我叫林彥宏收她,我才發現我下面的大二整個轉走了(兩個),真是哭哭。


噢 夠不夠雜七雜八?其他的想到在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