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會發生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不管有多不開心都還是得面對
而且它們一定都會過去
就像天空遲早會放晴

沒道理每個禮拜二都得要躁鬱
但是是真的
連續兩個月都好躁鬱
好工作都會變壞工作
但我還是得要克服它們
就是現在
給自己兩個禮拜
天空一定得要放晴

呱說我的網誌看起來像死會了
我回來看了半天 
真的看不出個端倪
不過那根本就不重要
我自己會照顧自己
就算照顧不好也得照顧
天空總不能永遠陰天
不過簡訊說要刪
說到現在還是沒有刪
給自己兩個禮拜
我不想永遠都在沒空間要刪簡訊的狀態

說來說去
還不是工作前又再躁鬱
我只是想叫自己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