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這幾天都沒空打網誌
我事情多的要死做不完
而且我累到一個快生病
(我處於一個快生病一直出現徵召的階段然後我一直用抱佛腳的休息來安撫它)
但我真的太無言太想上來說兩句話

我想說大家實在太八卦
世界很小
然後大家都眼尖嘴利
搞的我真的好無言

但其實也沒有差
因為我本身也愛聽八卦
而且我過的很好不痛不癢

但是就是很無言 哈

讓八卦繼續亂傳
然後我想要過的更好



再話說我除了累的半死以外還出了小車禍
我跟人家發生了差撞後照鏡整個飛了
是個正妹而且人很好
因為我想是我的錯
但是他問我有沒有怎樣(當然我也在問他)
還問我後照鏡怎麼辦
我當然說沒關係
他真的人很好希望他過的幸福快樂
(幹嘛在這祝福陌生人?)

騎車真的好危險
馬路如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