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我身邊的人都很善良
大家可能都有缺點
但都是好人

雖然朋友沒有很多很熱鬧
但我真的深深的覺得有你們就很好了!
人果然知足就過的很快樂!

還有我累死了!
我真是無法管好我自己...
我好想天天休息

還有今天我看到好久不見的林佑倫
他一看見我就大吼說我很黑

噢 天ㄚ 你害我發現我真的好黑喔
我今天什麼鞋子都不想買
什麼顏色的鞋子都讓我覺得我好黑
(明明就是自己黑穿什麼鞋子都一樣)

噢還有你們不要都以為我都忙著跟誰見面所以不打給我= =+
(哎但我覺得好累但我又想跟你們玩人生真的好兩難)

還有大家都好八卦
幸好禮
拜六就同學會
不知道我能不能聽到什麼八卦

還有還有我總算是每天都過的很好很開心了
繼續保持 最好是一輩子
話說回來還是因為有你們大家

上面是內心話
接下來是雜七雜八

我們去吃了包子先生
那個看起來超好吃超好吃的包子先生
我一直都超想吃因為他實在太可愛
雖然板上根本就不推
但我想說就當吃個噱頭吃一次就好
他真的很可愛
誰知道= =他真是地獄來的包子嚇死人了
我們點了餐以後又點了鑽石盒和五更腸旺包 七個包子的意思
第一個當然是OK
第二三個已經開始有點不舒服難以下嚥
剩下四個我們整個非常害怕
我們還一直考慮要不要丟掉剩下的四個包子
但沒丟 因為我們不想下了地獄還要吃恐怖的包子
但其實後來又沒這麼難以下嚥了
其實也沒到難吃啦...
只是太特別了或是太油了巴拉巴的...
anyway如果誰要去嚐個噱頭 先買一個就好了= =

我這暑假完了三次麻將三次都大輸
我找到理由了
因為有人跟我說 三男一女 或三女一男打麻將的時候
落單的那個就會輸
不過高琦峰說沒這回事所以他要找兩個女的來跟我打麻將
(然後輸錢給我們?)

我想不到還有沒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要說了
總之我很好希望你們也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