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跟怡琇約好10點要吃早餐回公司
結果我睡過頭了 哎哎 王怡琇對不起
(一定是昨天騎太多車很累哈哈)
我9點過半才驚醒!然後趕快弄一弄出門 到火車站是5分 買了13分的莒光車票
結果那班火車居然壞了!!!他說機車在中壢故障 不知道什麼時候修好
噢 我都買了莒光 只好搭28分的區間 真的很想哭 而且這半小時的人都擠上了這班區間  所以人爆多= ="
然後我在樹林附近的時候怡琇就跟我說他要回家了 哭哭了ㄟ沒見到面
去完公司我還去了華南轉帳 我本來要拿錢給怡琇 所以我想說順便轉好了 反正不用手續費
所以我一邊講電話一邊匯  我想一定很像詐騙集團 哈哈 而且我一直拼命問那個站門口幫忙的小姐 
他還說只能轉三萬喔 我跟他說我沒那麼多可以轉 哈哈
然後我跟陳大嘴約了要吃摸摸天堂~陳大嘴接電話的聲音感覺整個沉穩又幽默 我聽了都笑了
而且我果然還不是台北人 說約K-MAIL 我自以為我知道 然後到了才發現我應該走錯棟了 哈 就跟騎車遇到岔路就會很困擾 兩邊都走過 可是就是不記得哪邊是到哪 哈
後來陳大嘴只好來帶我 哈 我們還經過鹿的星巴克 鹿非常的忙碌所以沒有注意到我們 話說星巴克的店員真的都超級無敵友善!!
然後我們去吃摸摸天堂 還不錯吃 而且我整個很狀況外 跟壽喜燒不熟 
陳大嘴都沒變阿 還是一樣有趣 好開心哈哈 (噢有變瘦啦雖然他說有復胖一些)當兵的事聽起來還真的就是那樣 哈
還有希望你可以都考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找到想要的工作
話說陳大嘴呼籲各位男士一定要修大二軍訓 不修你會後悔 差八天喔!!
然後我們去找阿峰玩 但其實我們都不知道他店確切的位置
我們倆都只有在和阿峰一起騎車的時候聽過峰哥快速一指說"那是我家的店"
所以我們CALL了牛奶 他在上課
又CALL了元智 元智說他不會說 只會去 
他說"妳們要給她撒ㄆㄨㄞˋ使?"
我說對
他說"那那那....萬一找不到你就.....CALL他吧"
(那還哪來的撒ㄆㄨㄞˋ使)
結果我們還是CALL了阿峰 哈
阿峰的媽咪好親切 還堅持要請我們喝飲料(真是很不好意思....而且因為摸摸天堂吃太飽所以我們也沒在她們家吃麵...改天再去啦阿峰歹勢)
大嘴跟阿峰說要修大二軍訓 阿峰說 阿~八天沒差啦!
等阿峰當兵就會發現他錯了 帶著水果禮盒去找陳大嘴 哈
之後大嘴要看電影 順路送我回車站(多謝)
然後我又排了很久的隊伍買票 進站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我忘記可以用悠遊卡搭車了....而且什麼車都算區間ㄟ 哎 哭哭
話說我搭了一輛很高檔的區間快車 跟捷運很像 座位很像 滅火器的標誌也一樣 跑馬燈也很像 又很乾淨 很不錯ㄟ!
話說林佑倫你推薦的大台北.....沒有很優阿...
還有明天就鬼門開了耶~~~不能玩水的意思


話說恭喜陳大嘴考到東吳了~(他只報一間就上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