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跟我室友約了看二輪~
我三點半下班 離開園所會是3點40~4點出頭  所以我門約5點半左右
昨天很順利的在3點45左右就離開 回家丟東西換鞋子要去坐國光(因為我不愛火車所以要用時間去換開心)
我寄了車走到國光才發現我的手機消失了 我想應該是忘在園所辦公室 因為那時候有人打來我接了一下說我很忙
可是已經4點半了 整個是剛剛好的時間(我本來還因為很剛好很開心)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明天再回去拿
我就買了電話卡 想說要靠它撐一天
然後我打算要先CALL我手機 確定他安全 然後CALL我室友 再CALL打給我的朋友
公共電話有點濫 講話聽不清楚 我花了五元確定我的手機果然是在園所
掛下電話後我大驚了一下 因為我腦裡只有我媽的電話 其它的不是沒背過就是忘光光
我完全不記得我室友的電話 也沒半個其他魔術社的
想說好吧  那CALL連紹伶應該會有 噢 結果我不記得她的 想說好吧 那CALL個楊怡婷問連紹伶的電話
結果我的天 我忘記了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明明有背過的)
所以我只好騎回去拿我的手機 不然就算我到了民權西也聯絡不到室友
電話卡真浪費我的前 寄車也浪費我的錢
然後因為時間太趕所以我決定直接騎去台北(我不常做這種事畢竟我騎車很危險哈)
我從鶯歌騎到樹林的時候跟我室友說我要騎車去 順便問他該怎麼騎
然後我還不小心在樹林繞了路= = 而且新莊真的好多人
還有我騎車真的好危險 我有好幾次差點撞到公車 哈哈(騎車要小心的意思)
然後我就到了 真的很猛 是男人的意思哈哈
我打給我室友的時候 他一副很悠哉的樣子 大概以為我迷路了要問路 因為我超快到的
我只騎了50分鐘ㄟ=w=
然後本來說要大吃大喝夜市 根本吃不下 哈 吃到一個很撐
朝代戲院就在室友家旁邊 真的是高級的二輪戲院ㄟ 都沒食物味
座位螢幕什麼的也都滿優 還有情人雅座很酷(其實是想讓大家想坐後面?!)
我門看決勝21點 我覺得還滿優 劇情還不錯 但是那女的有到校花的程度嗎?
心動奇蹟整個是知道要哭的 我之前光看預告都想哭了 不過其實預告整個就是哭的那些點 哈 只是劇情裡面比較拉長 這部片原本是沒笑點的 可是室友說那個爸爸長的像白雲(真的有像) 所以笑點就出現了 只要是爸爸的特寫我門都會笑  哈哈
我騎了超過一小時的車 又做了三個多小時 屁股整個爛掉 哈 然後我還得騎回家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坐車回家 反正我隔天還要來台北 下午就回家了 可以騎回家
但後來想說把車丟在台北一天好像不太好 再說這樣我回到桃園以後就得走回家了
然後我從民權西路站 11點0幾分出發 妳們猜我幾點到桃園?(我家附近)
11點40ㄟ 我真的強到爆了!!!!根本就是個男人!
大概是新莊山路我真的太害怕 所以我緊跟著一台計程車不肯放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騎山路 我大概會嚇哭 哈哈哈
我跟我室友說我門住的超近的 畢竟我們是室友 哈哈 很酷!!但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常騎 畢竟我好危險 哈哈



話說恭喜有個人今天有被21跟沒被21一樣
而且我想我是大功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