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居然下起了雨來 我完全不知道有颱風要來 所以很傻眼
我在晚上冒雨騎回三峽 不過心情還是很好
心情好的時候就算下雨跌倒都還是覺得開心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算大太陽都想哭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要快樂 總之還是心態問題
我有想好我短期的目標了 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中原演講的教授說不可以只有短期目標
他說 難道你的生命到短期就會結束了?
不過有短期目標就不會覺得不知道怎麼辦了
築夢踏實有夢最美嘛~ 我一直好喜歡這句話
這句話是我一個國中同學一直掛在嘴上
我今天忽然想到我和他完全沒聯絡了我有點傻眼
那時候感情好像滿好的耶
為什麼會斷了聯絡我也記不得 不過一畢業好像就沒聯絡過了
我想我可能該去打聽一下?
前幾天看蔡以柔開車我覺得超強的
我暑假要跟大家一起去學開車 我也要學到像蔡以柔那樣開車 哈哈哈
我跟張皮說我要去學開車
他說他當年是用生命教我騎車的 我覺得好好笑
話說回來 今天下雨打雷超恐怖的 亮到一個嚇人 
我一路上都縮著脖子騎車 哈哈哈
騎車回到三峽以後因為我沒帶傘 
所以我直接穿著雨衣走回宿舍
雷一直打一直打 我整個很惶恐 
所以我還彎腰蹲著走 而且雷一亮我還一直亂叫
幸好都沒人 不然也太丟臉
那時我又想到另一個國中同學
也沒聯絡了 不過我記得是因為他去了大陸
我想起國中有一次放學也是雷超大 恐怖極了
我和他還有涵我門三個一起回家(好像吧)
我們一路尖叫 我也不知道那天在怕什麼
害怕到一個快休克 哈
也許是因為他一直在我旁邊尖叫害我覺得很可怕 哈哈
國中畢業都幾年了我居然現在才想起她們 好糟糕喔
話說我跟食物還是持續的關係緊張
我今天跟我媽去超市
結帳的時候我推車撞到了糖果(掛在櫃檯旁邊的)
小姐一副很傻眼的樣子
結果結帳完要走我又撞翻一堆泡麵
小姐整個非常傻眼(其實我心裡想有什麼好傻眼的)
反正我都默默撿回來覺得只不過是最近跟食物不是很合
我的頭髮長長了耶 半年多就長回來 還滿快的阿

我覺得我很疼我自己
我不管做了什麼事都覺得自己很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