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很擔心也沒有太放心期中考要到了的這件事
雖然很想念書
但是今天的報紙 射手座學業只有兩顆星
他說"沉迷網路遊戲而荒廢學業"
噢 好像是真的 因為我一直一直想和楊怡婷打世紀
(但我門還沒搞定他)
不過既然最近很想看書
應該可以看的很好 所以OK啦 哈哈哈

大支考上警察了 很厲害!!
是丁家幫第一個工作的人耶
所以我們大家今天去吃了出一張嘴
真的滿好吃!
希望大支工作順利開心!

今天跑了還滿多地方要買隨身碟
也沒買到喜歡的
非常SAD

而且我昨天才說不想當自己的男人
結果我今天覺得我好像是林佑倫的男人= =
搞什麼 哼哼 不開心

很久不見的朋友
喜歡的還是喜歡
不喜歡的還是不喜歡
大多都這樣
除非他變了或是你變了

不斷重複在夢中發生的事
大約是真的很介意
我希望我能不介意
因為也沒什麼好掛在心中的 我在幹嘛

想久了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每天都該開心 說起來很簡單
但做起來好難 我缺乏了不少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