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愛被澆冷水
很不愛
但上了大學後
老是被澆冷水

哎唷 這樣行不通
哎呀 那樣你會怎樣
吼 這你都不知道 不可以這樣
啊 不要 你自己去 這種事不要找我


也許是我自己老愛一頭熱 老愛出去玩 
像個死孩子不知道爸媽賺錢很辛苦
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幹嘛不該幹嘛
但是我就是很討厭每次開開心心的找人幹嘛幹嘛的時候被澆冷水
一定要這麼鄙視嗎
大不了以後都不找你(但我又做不到)

高中同學就不會這樣
大家都會說要去阿
為什麼?
大家人太好?

反正我真的很不愛被澆冷水 麻煩你不要用批評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