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麼樣還是過的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最重要
其實這樣也算是在訓練自己的抗壓力吧?
我還是最喜歡你們為我好所以告訴我我的缺點
不過還沒有讀書那麼喜歡
我真的超愛唸書的
不如現在就快約我唸書
我想找缺點不算是找自己麻煩吧
只是想變的更好
噢我生日怎麼還沒到我也想要讓自己變的更好的願望
(其實根本不需要生日願望要靠自己才對我知道)
我買的許願繩非常瞬間的就掉了
掉的前兩天我還看著她覺得他綁的很好不會掉
可是我許的願非常大範圍
我說我要永遠幸福快樂
所以是會實現吧?
當然是務必該乖乖實現
看到你們開心我也好開心
你們難過我也很不知所措
不如大家一起快快樂樂?
比上不足比下永遠有餘
怎麼想都該覺得自己好幸運

不過我還是希望快樂的事情再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