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出去玩了耶
超開心的
(上次夜衝是11月 4個月前了耶!!!)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我的罷罷媽媽張皮皮大頭鄧元智和牛奶 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感謝依下隔天宣佈不考其中考的吳順令 真開心!

吃晚餐的時候說要夜衝個陽明山
(為啥提到阿)
"好像"是元智說想要夜衝個阿里山 然後一直在挑釁"敢不敢""敢不敢""敢就衝了啊"
後來"好像"是說很貴我門說不行"要住哪阿""交通也很貴吼"
然後就說改衝陽明山
(其實我忘了啦 請元智牛奶來現身說個法)
但是出了麥當勞發現下過小雨了
機車坐墊都濕濕的
回寢室以後我密了蕃茄 
蕃茄說陽明山在下雨 夜景霧霧的不好看
所以我門就決定改衝淡水看日出
(中途一度想改衝個基隆看日出畢竟基隆才在東邊怡婷說沒人去淡水看日出的但是想說基隆一定下雨所以還是衝了個淡水)
我門又找了怡婷冠如
(冠如在12點20左右才接到我門的寢電說要夜衝他剛好打工回來就說好 還比我門早到樓下 
陳冠如你超free的阿)
宜雯說他不能在熬夜了所以沒去
然後到了男宿找大嘴
大嘴的閃光彈partner隔天期中考好像是睡了所以找部到他
但是 車在大嘴這 哈哈哈
然後亞亞也過來了
殷瑜夫妻沒接電話 我門推論可能沒空
所以就衝了
衝之前等了個半小時
因為冠如和他的閃光彈partner講電話
講了半小時以上
轉述他的話"蛤?只有半小時嗎?不只吧!哈哈哈"(果然是大閃光彈)
同一時間 大嘴在傳簡訊給他已睡著的閃光彈partner
牛奶說陳冠如很閃
我說那大嘴呢
牛奶說他的睡了所以沒關係
我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之前我打張皮皮手機 他朋友接的"張皮皮睡了"
哈哈哈哈哈
總之 在陳冠如閃閃發亮了半小時以上後我門出發了
(我婷如嘴乃亞元)
不用出小喬耶 大開心!

其實淡水沒啥好玩 所以不講太多好了 哈哈哈
現在去po照片比較實在 哈哈哈
去了淡水開始吃吉野家 很好吃(餓了吧)
中途去了忠烈祠 全黑 大可怕
愚人碼頭狂拍照 但其實看不到日出 不過天藍的真的真的好美!

隔天睡死 吼 可惡啦 我英文還沒翹過的說 英文老師我對不起你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