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完全全不在正軌上
都不想上課都在發呆和混(噢有唸書)
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
我發現我睡不著原來真的是因為我有在想事情
原來不是沒原因的...
讓我想起來以前有人都說我胡思亂想
後來我都沒胡思亂想了(因為沒啥好想的)
然後我現在又在胡思亂想了

盧安達飯店真的很好看 很感人
我門中山看的
我有好多地方都要飆淚了
但是基於時間關係老師一直快轉
我應該會找機會再看一次  雖然好可憐

MSN真的最浪費時間
不用MSN你門也別跟我失去聯絡

我明天就要去打工了耶 雖然只是代班又有點遠
很刺激哈哈

真希望開心的事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