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其實根本就是無奈的意思
碰到什麼無奈的事你就可以說"這就是人生"
而且誤會真是層出不窮
東一個誤會西一個誤會
搞的自己不開心好久
結果居然只是誤會= ="

不過有些人一直告訴自己一定都是誤會
只是自己在騙自己


中醫真的太神奇了啦
而且看中醫好好笑
怡琇她們很好笑哈哈

棄屍在三峽真的太恐怖
搞的人心惶惶

愚人節超好笑的!
開心極了
我整個變成放羊的小孩 哈哈
但是真的好笑的不得了
噢 但愚人節已經過了啦 哈哈

我這學期不像上學期這麼乖
所以我必須趕快開始唸書了
我想歐啪到畢業
所以快約我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