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看!
我哭了四五次吧
很感人 笑點也滿多
小郜沒哭 沒血沒淚的嘖嘖(哈哈)
林佑倫說她從頭哭到尾(害我以為超級催淚也還好阿)

而且最搞笑的是
我門查好7點10分台茂有一場
結果我門到了台茂電梯按不了七樓
才看到旁邊有張紙條
說今天歡影城員工訓練電影只播到4點
我們不知道說了幾個傻眼
而且超冷還下雨耶
台茂不可以這樣啦!要公佈在網路上才行阿
這樣太壞了= =
小郜說 不管我一定要看到 我說隨意阿
所以我門就決定去威尼斯
(謝謝楊怡婷幫我們查場次)
小郜說我很像男人 一般女人會說噢好遠好麻煩喔
而且我一直指路 他也說我像男人(噢因為我有騎車阿!!)
他說帶我出來很沒成就感因為我什麼都會(sad)
話說小告一整天都在騎車他從三重到士林再回三重
然後到土城 再到三峽接我回桃園然後去南崁
然後去中壢在回桃園 他說有一百多公里而且他早上加滿油整個騎光光

我們不會從南崁到中壢
(其實有人帶我走過可是那時候好像都在聊天沒記得路)
所以我門亂走(想說也不會迷路)
我門就莊敬路一直走到底 很荒涼
然後我門看到告示牌
左邊往桃園 右邊往水尾
我說 往哪阿 他說 當然往左 右邊太雖尾了 不往右
我都快笑死 水尾真的很好笑
小郜說 可惡 連路標都在笑我們雖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郜說他除了去中原都沒去過中壢
(噢 你不是桃園人嗎?)
所以我說可以吃個中壢夜市
但是因為下雨吧 幾乎沒開
我們還是吃了臭豆腐
我吃一吃說 居然有兩塊!吃不下吧
他說 我記得你的食量...
噢 沒錯 我的食量也是男人的食量(sad)

噢 但是有個女人比我更男人
我的頭頭寶貝=W=
她號稱台中小霸王所以可見他認路的功力
而且重點她會飆車
哈哈 小郜說上次她和小告要一起騎去一中街
可是她好像覺得小告騎太慢 小告說 噢我知道路
頭頭說了掰掰然後咻一下就騎不見了 哈哈(其實是她要去上班)

噢沒男人當然要自己當男人阿不然怎麼辦等著迷路嗎?
不要讓男人覺得沒成就感就找一個比自己厲害的男人
被說是男人還真sad(雖然我的確在當自己的男人)
噢 有夠堅強的 哈哈

噢 好 然後我要說p.s.我愛你的感想
所以沒看的人先去看 真的很好看
(不過結過婚的就不用了 我媽說像她看就不會感動了)

還有我最近覺得女人真的都好任性 要求很多 男人都不懂
男人都很無奈 筋疲力盡 又脾氣不好 哈
差距很大
不只這部片 有好多東西都讓我這麼覺得


【雷】
我和小告都覺得女主角不夠正所以催淚指數少了一點(噢我們很壞)
我在她打電話給電話答錄機的時候就哭了
我覺得她男人好好喔 吵架都會讓她 
而且她結果她們30歲了還是住再那間五樓公寓 還是沒有小孩 好sad
但她男人很好
丹尼爾問她女人有時這樣有時那樣 有時說好有時又不好 到底要怎麼分辨
噢 我覺得回答太經典
她說 其實我們自己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可以這麼任性 哈哈
女主角是個很執著的人
她必須要把她自己要做的事先做完
說真的有點固執
這部片很多地方發人深省我覺得
像是她對著那太太大吼所以丟了工作
每個人做每一些事背後都有一些原因

另外我還有哭的地方
他回去找媽媽哭的時候
他男人說  我每天起床最想看到的還是你的臉。
他朋友都懷孕和要結婚了(噢...)

我想不到還有啥了 總之好好看!
我覺得好值得
(小告沒哭他覺得沒哭這點不值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