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 我的5000人...
沒搶到...(踩到的那個人有沒有紀錄阿?
我想應該也不是楊怡婷 畢竟他這幾天也不在北部...
威志 是你嗎? 如果不是就沒紀錄了啦)
我大傻眼= =
我沒想到會這麼快就破5000
(廢話 你很多天沒上無名了阿)
椰果也長大了(是房子吧...)

我這幾天都在南部
(自動彈性放假 當初說這學期不翹課的誓言跑哪去了?
大家正在上國文 希望國文不要點名>"<)
老天對我真是太好了
因為北部停水 哈哈哈

持續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唸中文系中
因為第一爐香和傾城之戀還是沒有心得....

&黃宜雯你回宿舍了吧?
快搬來我門這間!
等我回去我門來寢聚!!(相機準備好)
(我還要找一天和楊怡婷兩個聚)


這兩天心情很好
大好

畢竟我要的就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