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剛好我要撐到九點上文學史
上個禮拜沒上到
這個禮拜要很囧的去劃位
(噢又不是補習班還要劃位,又不是高中還規定座位,真是的!)
所以我可以把囤積的網址趕快一次打完
不然我大概也要忘光了

先說寒假 我以為我寒假會很無聊
但其實大家都很好所以我並不無聊
有人說我只有颱風來了和快要病了才會待家我都笑了
但其實這樣對媽咪真不好意思
每天出去都滿開心 一起玩真好
但還是要有時間在家吃飯 還有唸書
期末家聚吃的是東區加州 還不錯 話說我好久沒吃桃園的了
綠豆去了十天的哈爾濱實在滿酷的 有夠冷 他說很好玩
飛鼠的湘湘人好好喔 他去印度玩寄了明信片給我耶^^
火焰之舞酷斃了 而且能去台中玩最開心
最主要當然還是有妳們
其實相簿也寫了不少 所以我其實不知道要補啥
我真希望能常常看到頭頭
話說鼎王好吃極了!
話說我跟綠豆頭頭吃完桃園麻布以後麻布就關了
(我看板說關了,應該是真的吧?)
很好吃但是太貴了
噢 然後我發現我每次放假前和開學初都會和林佑倫頻繁連絡
出去玩也很開心
他的朋友&的朋友 都很好笑
還有打工的朋友也好好笑喔
開心的很 玩玩玩的 但是實在太衝了

怡琇帶我去看中醫 酷斃了
整個很神奇
我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哈哈
他說我氣血虛 晚睡覺巴拉巴的
然後他要開藥給我吃
我說我不敢吃藥 我很討厭吃藥巴拉巴
他就轉頭嚴肅的問我
那我開藥給你 你吃不吃?
我就愣了一下說 吃
所以我還是必須要吃藥
是藥粉 滿苦的 但是沒有西藥苦 也沒有藥丸難吞
但是看完一個禮拜多了 我才吃兩包藥
除了我都會睡到下午的原因以外
還有我吃藥需要心理建設的時間 但是我又很忙
所以 嘖嘖
但我有盡量乖乖睡覺了 乖的很!
推拿很妙 骨頭嘎啦嘎啦的發出聲音
他就會告訴你妳是哪裡怎麼了
他還說 你是不是最近都睡不好 睡眠品質不好 有失眠的傾向?
我整個就大驚 說對啊!!!
結果原因是因為我看電視姿勢不良
轉頭還滿恐怖的 
推拿完以後他說 你有什麼感覺?
我說 不知道耶
他說 是不是感覺整個人輕飄飄的?
我說 對對對對對
推拿師還滿有趣的哈哈
我還有針灸 針灸也好酷
就刺下去 不怎麼痛 不過要等一陣子
然後拔出來也沒感覺
可是紅點點傷口到現在都還沒好 哈哈 而且還有點癢
話說小郜騙我說吃中藥又吃開心果會中毒 人超差的
我那時候已經一個人吃掉半包以上的開心果了
害我傻眼必了 然後他在那裡因為騙到我開心了半天 人很差!

olive也滿好吃 但是也是貴
我覺得大部份好吃的東西都沒那個價格
花錢如流水呀
桃園燈會滿好看的結果 大家都說台北的不好看 台南的我想我沒錢去了
但我應該會另外找時間去麻煩玟潔 噢 因為我不是個客氣人阿(下次要約我要三思)
噢好了寒假說完了 我看著我的相本說的 我忘了還有啥了其實哈哈

我最近打麻將都輸 不玩了啦
她們說不開心的人不該打麻將
噢那就是我

禮拜三是我的哈樂day所以可以找我玩
沒人找我就乖乖唸書
所以以後禮拜一請留給我念聲韻
禮拜二三都可以約
禮拜四留給我休息 因為我禮拜五的課從八點上到六點 然後我要衝回桃園上六點半到九點半的日文(所以禮拜五也不能約)我還滿懷疑禮拜五會不會累到爆炸其實
禮拜六日也是可以約
不過要留時間給我在家吃飯和休息唸書的

好多人說我最近不開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的確比較不想笑 但我其實沒事 別說我是嘴硬
我也不知道

我門去坐貓纜
還滿恐怖的我覺得 因為好高
比美麗華摩天輪恐怖
我門一整天都好好笑好開心
最常做的事是酸人和套話 超好笑的
噢 某人很感心 
基於感謝的立場所以不說出他是誰哈哈
而且真的人好好喔 很紳士=w=哈哈
(我指鞋子和到家電話,ㄟ我都稱讚你,不要酸我了)
雖然前天都下雨 但是還是開心極了
我門人很少還去貓空喝茶
而且還不是喝茶根本就是吃套餐哈哈哈
但是很好吃耶 叫小木屋什麼的店
但是我們後來打牌玩遊戲都很over
真是笑翻了
開心斃了 常常出去玩好嗎?(噢好像不行妳們很忙)
回程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天很黑超恐怖
然後還說鬼故事 嚇得要死(噢何必 我們這麼俗辣)

昨天峯哥亞亞小喬牛奶去中壢逛街
我也一起去
但是結果我是桃園人整個不熟中壢
連停車都還打電話問人該停哪
(但我知道路和肯德基!)
然後一下車還是先吃潤餅
我還是覺得桃園的才好吃
我門逛運動用品店 
我覺得她們四個好專業 都會聚在一起討論某個東西
我們好像都不會
而且男生鞋子真的很貴耶
果然是鞋子、槍和車是命?
有一件衣服上面寫 
not every flying
hero wears a cape。
我說 什麼是cape?
(我查了,是披肩、斗篷的意思)
我跟峯哥小喬正在討論
牛奶就走過來說是冠軍的意思
因為它看成 we're the champion
噢 極好笑
然後峯哥買了鞋子(噢鞋子很貴)
然後我門一直說要去吃響然後衝個夜唱
(我最近都跟到很衝的團= =") 
因為我門一下車就看到響就一直說要吃 說誰怕了之類的很好笑
然後本來還找不到上去的電梯
(原來藏在飯店的門裡)
不過結果我門上去以後離關門時間只有半小時左右了
所以我門就打消念頭
(話說其實這樣省了我們大概快三千五的錢哈哈哈)
然後約人都約不到 所以我們就五個人去夜唱
我把車放在桃園耶哈哈 畢竟不需要騎車很好
(噢而且巧的很明天小郜可以順路載我 這根本就是天註定!)
三峽好樂迪還在滑鼠點選時代很不進步
結果峯哥用手指在螢幕上點了半天
最好笑是峯哥吃蛋糕
他用右手拿了叉子叉起蛋糕
然後再把蛋糕用左手拿出叉子放進嘴裡
好笑極了!跟牛奶有的拼!

有個人好像的確很懂我
(不知道是不是裝的齁!)
他說我打網誌都會打完重要的以後再扯個別的東西
大家就不會在意重要的東西了
我都笑了 而且語氣很像我

我覺得我又成熟很多耶哈哈(都自己說)
非常好!!
整個就是個聰明人 都靠自己=w=
(而且都把自己當男人用)

紹伶和呱感冒早日康復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這篇果然很長
而且"什麼都一起打"根本就是雜七雜八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