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開學了我最開心
開學很好今天開心笑到快翻掉
我都忘記大家的笑話了
什麼都變的好好笑
(其實是你們本來就最好笑)
 
而且我歐趴了 真是太開心了
說來丟臉 但是是生平第一個 哈哈
而且應用文有91耶 不虧我放假還努力拼作業

我選到了27學分好好笑 還有4學分不確定
而且加簽了中山
所以有33學分耶哈
我要退個十學分左右

今天第一天開學我就睡過頭好糟糕喔
虧我10點多就睡了
睡到11點多 哈哈哈
睡過了文學史好糟糕 這樣我下禮拜要怎麼開口跟老師說我要劃座位?
然後下午一二節外系課我跟怡琇修
怡琇說他不來 我只好自己去(好勇敢)
噢 結果坐在教室裡覺得人好少
才發現停課 真丟臉
然後七八節加簽了沈建中好幸運喔(56節的大三不給簽)
還有北北超級無敵好笑
有一樣的課真是萬歲 每個禮拜都開心吧 哈
但是我想沈建中大概會覺得我們倆有神經病一直在笑
然後加簽完就下課了 只有半小時
開學第一天也太輕鬆

然後五咖麻將超級好笑
大約也是太久不見四個人都好好笑
洪士豪的新寵物可愛翻天!
噢 但我最近麻將都輸

開心不開心也太一線之隔
然後我跟林佑倫該結拜
哎 有你真好我都要哭了
不開心還是老話一句
到底算什麼 哎
算了 再怎麼樣也只能說算了 又不干我的事
我還以為我可以
但是林佑倫說的對 我不行
反正也不是只有我以為我不可以
算了算了 沒什麼了不起的(也只能這麼說)

我很傻眼
但是也沒辦法
自己的人生....

我去看了中醫 非常的酷 我要打一篇網誌
但還沒打
藥到現在都還沒吃過 我沒那個膽
也許過兩天

我還要打寒假的網誌 因為我懶所以積在一起打
改天再打

我想我是個非常不喜歡不開心的人
哀 我要睡了 每個醫生都叫我不要熬夜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