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看煙火好開心

出去玩很好

人擠人卻也很熱鬧

能不能常常出去玩?



我想找很多人玩

我已經沒工作了

悠悠哉哉可以找人玩

但是我要看書

所以我要找人去圖書館玩



大家都來找我玩好了

反反覆覆

在悠哉後想要拼命玩

玩完了又想要悠哉

拜託別沒人找我

越來越沒身價



減肥偶爾有在實施

但是每天都會破戒在晚上吃點心

不過暑假前開始就沒胖過

有瘦一丁丁 雖然跟沒有一樣

但是沒胖就好(真容易滿足)



真的很愛生氣

但其實也很容易開心



禮拜一我和黃宜雯出去超幸運

全程幾乎沒等車 

一到了車就來

買東西老闆少算錢

要買特定的東西隨便找居然也找到

出去回來都看到八卦的情侶

整路都開心

多謝黃宜雯陪我去買東西!



語言學課本看了三年我終於看懂了!

而且我有乖乖唸書

而且還可以跟聲韻一起看

(一樣的東西)

還同一天

但是老師都會講一樣的笑話我要聽兩次有點不想笑

拜託不要再盪掉我 我還有他的11學分

一學分都不想重修了

但是聲韻有夠難

聽都聽不懂

我想我還需要學台語

話說其實台沒有不好

台的有水準也滿好



原來我不會捲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