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久了就失去了獨立的特質
獨立久了也不知道依賴有什麼意義
人都活的太習慣了
可是這樣也好 
至少什麼東西遲早都能習慣

有自信的人真的特別耀眼
每個人真的都有自己的特點
沒有人完美
但是因為你們優點都很多
所以很愛你們

之前網路訂的阿嬤面膜真的很好用

我昨天宵夜吃涼麵
今天晚上喝咖啡
可是我喉嚨很痛要感冒了
感冒好之前都不會再吃了哈哈哈哈哈

數獨很好玩
我也想要頭腦靈活
所以我要去買一整本數獨來玩

一定要稱讚一下北大的排課系統
我門都不用八點起來搶選課
不用擠破頭還沒搶到幾學分
不用把學校系統罵臭頭
想要改的話期限內有空再改一下也行
北大真好!

我說真的
我好想學習
有什麼有趣的東西找我一起學
找我一起唸書
就是現在!

每天都能看到你們真好
凱凱生日大快樂!
(即使你明天才生日)

有夢最美
不喜歡沒有夢的人
悲觀很糟

暑假你要結束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