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
  鴨鴨:我希望 你牽著我的手逃跑
(大愛 不止標題 每篇文章我都好想推!)

第二名
  小郜:句號之後 
想表達的東西往往比句號之前更多
(我知道我知道)

第三名
  r大:被21打倒就不能變強了!
(come on let’s fight)
佳作
  歐巴:這年頭要是連歐巴都走簡約纖細風該怎麼得了...可是我打字那麼慢你說怎麼辦... 
(其實我看不懂但因為是歐巴寫的所以就是大有趣)





to小黑人:不更新的話我無法開懷大笑。。。
to牛奶:獨自旅行應該改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