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真的是大好笑!
還有羅凡晸也是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第一節書法我沒去真的太可惜
我相信第一節他一定更咍
畢竟之後真的好笑到不行

(這些都是我的記憶,應該有一些詞不太一樣,不用太計較啦= =)

第一節套裝軟體
羅:像是某個咖啡廣告,嗯...(沉思ㄧ秒),其實老師想要唱歌耶。
我們:哈哈哈哈哈,唱阿、唱阿、唱啦!
老師:(男高音唱法)MR。BROWN~~~~~~~咖啡!
我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羅:其實老師很喜歡唱歌的!
(後來)
羅:我希望你們參加學校的北大飛鳶獎,攝影組,拍5分鐘的戲劇,
  恩...男女主角希望妳們可以找....(停頓5秒)失戀的同學來演。
我們:(什麼啊!)

第二節書法
羅:接下來要拿布把毛筆吸乾,(東張西望),布呢?布呢?布呢?布呢?
  恩,好,這裡沒有布,那...就用老師的衣服來吸好了。(把袖子往上包住手掌吸乾毛筆)
  (然後換我們做了)
羅:同學你門就....看看誰的衣服比較吸水的大家借用一下,老師的毛衣不好吸水。

今天的書法
羅:恩,老師以前國中的時候大家都不喜歡睡覺,然後老師的書法寫的很好,所以老師的美術老師就和我們導師說,嗯...,說某個同學書法很好,希望能讓他中午都去辦公室寫書法,老師很高興,因為就不用睡午覺了,恩...然後那個同學每次比賽都不小心就得了第一名,然後另外一個同學,都不小心得了第二名,現在那個同學在老師的母校教書。然後呢,第一名的那個同學,就是老師我,現在就在這裡。
我們: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不是羅凡晸的有趣事蹟了)

今天的歷史課
我:ㄟ?老師的頭髮長長了耶!
楊怡婷:恩
我:短的比較年輕
(老師轉頭看報告中的仰珮)
我:ㄟ@@老師這樣長的好像巴戈喔(但其實老師比較帥啦)
揚怡婷:比較像童安格
我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