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地圖是怡婷抓的怡婷做的 哈 我只是抓來改兩個名詞




哼哼
我只能說  終於像個大學生了阿!!!!! 
禮拜三下午 豐歌元至宜庭威致(我不打正確的字是餵了保護妳們!妳們懂的)
很緊急的更正~是因於元誌一停崴誌(我不打正確的字是為了保護妳們!妳們懂的)
她們衝了基隆我沒跟到(就是因為我和歐八毛毛去吃了歡樂的東區晚茶兒)
吃完回來都10點多了 寢室居然沒人(有夠神奇的吧)
到了11點多怡婷回來了 
他說男生要衝鳶山!
我一直都還沒有去過鳶山說!!!!
(這就像是身為一個桃園市人,卻沒有去過虎頭山一樣!!!!!呃阿我的天)
所以我就說我要去 怡婷也說陪我去 於是又找了冠如 
然後我門就4台車*小喬、台妹、小馬一世&阿康的車(未命名)*衝鳶山了 
12點先去了7-11買補給品 本來還說要買火鍋料 然後依人裝依杯關東煮去煮 不過後來似乎是因為太麻煩而作罷

原來鳶山離我們那麼近(麥香紅茶~)
可能是太久沒騎天氣冷 小喬的聲音讓我真不安心
鳶山的確是不太好騎 
髮夾彎真的不好騎(對我來說其實什麼都不好騎)
加上真的有點陡
真是委屈了可憐的冠如寶貝和我的小喬寶貝
因為我都騎不了中間 
不是偏外面相當危險要掉到山下
就是偏裡面快撞到山壁掉進水溝
呃 委屈了冠如寶貝和小喬寶貝
總之 我門都平安上了山阿 哈哈哈

是上山要看夜景的 我門上去後 那邊有台客&停著開著大聲音樂的車
其實夜景還好(可惡我不該去看陽明山的夜景的>"<)
我門看了看夜景 他們說起了鬼故事(可惡耶)
然後又來了一堆台客 看著夜景抽了煙 就走了
但是原來的台客還在 還用車廂裝音響 放很大聲的台樂。。。
我門說要往上面走
本來牛奶&大嘴說要先去探路
因為上面伸手不見五指 根本沒有燈光
可是他們兩個去探路的話我們反而更危險
因為我門男人太少阿>"<
所以最後還是一起去了
超恐怖的 我還穿高跟鞋 我是想練出"高跟鞋無敵上山下海招數"嗎?!
冠如&宜雯就扶著我上去 
超黑超黑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看到一個老人坐在那裡
我都不敢往那裡看 然後一直走到一個地方 再往前走真的非常黑 所以就威志牛奶兩個人去探路(其實我整個人就大想往回走 超害怕的) 
他們倆去了好久 後來我門一直叫都沒回應 嚇的半死(只有我)
終於他們出現了 可是兩個人頭低低的都不說話 說話都沒回 慢慢的走向我門 就在快要走到我門前面的時候。。。。
陳大嘴忽然滑了一跤!
他的長手長腳形成了有趣的狀態 於是我們大家爆笑出來 整個就完全不害怕 然後他們說太黑 所以我們決定不往前走了(天知道我有多開心 我已經決定再也不去鳶山了)
然後就說要找高高的地方看夜景 我知道的地方也只有桃園 那高高的地方我就說環保公園 
果然!我們越來越像大學生了 大學生就是淨做些瘋狂沒意義的事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環保公園 我只能說整個虛掉 因為夜景不好看(說真的我以前也沒看過環保公園的夜景)
而且我居然指不出任何一個地標。。。(下次白天去研究一下好了)
大家還是堅持要看美麗的夜景(好像是吧)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陽明山
(可惡綠豆看到不要驕傲)
然後他們嫌我騎車慢(哭)會拖慢速度
所以決定要玩抽鑰匙遊戲
我真的好想玩喔 我都沒玩過!!!(哭)
但是為了我的小喬 我還是放棄了抽鑰匙遊戲(哭)
(其實我還是很堅持的抽了鑰匙 但是抽了又放回去讓別人抽 因為我必須要跟著小喬T︿T*謎之聲:這樣你也開心阿*)
然後就回三峽 再衝陽明山了(整個有沒有很大學生?!)

我和威志在路上玩 我一直在唱歌 後來我們還一起唱大笑之歌(哈哈哈)結果被殷瑜按喇叭 哈哈哈
停紅燈的時候我們企圖說服宜雯一起唱 但是殷瑜烙了狠話
他說:你敢唱我就把你丟下去
於是宜雯就不敢唱了(哈哈哈)
後來到了加油站(在陽明山腳下。。。)
不幸的事發生了!
冠如的手機掉了。。。
那時已經五點了 所以我們決定大家分路段找 我和威志 殷瑜和宜雯 分掉下了環快以後的路 牛奶和冠如找環快 元智和怡婷負責三峽
我和威志很努力的找 以時速20(不就是我剛開學騎車上學的平均速度嗎?)在天快亮的台北市騎阿騎 經過了劍潭站 在快到陽明山腳時接到了牛阿奶的電話。。。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手機躺在環快上2個小時 然後被我們找回來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呃~傑克 掉手機的不就是你嗎?真是太太神奇了!)
然後我和威志超可憐的 因為我們離學校超遠(就在同時,怡婷和元智已經到了三峽北大,還沒開始找就接到找到的電話,而我們卻是在找完的時候才接到 嗚嗚嗚)他們甚至還去鶯歌喝了豆漿。。。
於是我們就開始了"回三峽之旅"可是其實我已經很累了 所以一直打瞌睡(整個就有嚇到威志)幸運的是我都沒有掉下去(因為小喬在保佑我)

回到三峽(當然我們是最慢的)大家吃了教官推薦的水煎包(很大一個 但是是素的)以後決定回去睡一下

10點的計概 所以我門打算睡個2個小時左右
哈 結果一覺醒來已經1點半了!(也就是睡過了計概+歷史)
我一起來就看見梁桂銀睡在他的床上
果然!計概點了名。。。(實在是反常)
然後我們就準備準備去上文概
我們忘了文概那天要看駱駝祥子 我們還跑到212
結果大傻眼
我們忽然想起來好像說要看駱駝祥子 但我們不確定是在哪間教室
我們就慢慢走向商院
我拿起手機打給陳冠如想問他教室在哪(這又是一件神奇的事了)
陳冠如沒接(他翹文概)
我按掉以後牛奶馬上打來了
我說:維~
他說:商院102!
(整個大神奇!!!!其實他們兩個號碼共用一隻手機?)

駱駝祥子超可憐
我只能說他整個就是個可憐又帶賽的傢伙
我要是他 我一定在聽到虎妞灌醉他的隔一晚就自殺
最晚也會在虎妞騙他有孩子的時候。。。
它是個可憐又堅強又帶賽的傢伙。。。
(不過我不懂大家為什麼一直笑 他很可憐耶 妳們大概是虎妞的損友吧。。。)
5點下課後回宿舍倒頭又睡到9點多 這天直接睡過了午餐和晚餐


寶貝小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