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拔了智齒,

不得不先推薦一下俞凱西的牙醫,

麟光站的品範牙醫,

雖然對我來說遠得要命,我還是決定要來這邊矯正牙齒了!

矯正牙齒的黃醫師跟幫我拔牙的盧醫師(院長嗎?)人都好到爆炸,又很專業,都會講解的很清楚!

 

我一次拔了左邊兩顆智齒,大家聽到都說醫生好狠,但我一定得要跳出來說:是我說要拔兩顆的,我恨不得一次四顆都拔完!

我最近約超滿,而且我想趕快拔完智齒還要拔牙才能趕快矯正!但是醫生說不行。

我現在算算,現在一拔腫兩個禮拜,接下來生日聖誕跨年一定不能拔,過完年再拔又腫兩個禮拜,再拔其他的牙齒......看樣子要過完年才能矯正了!!!:(

 

因為我本身如此的怕痛:( 

以至於我高中大學都想說不拔智齒。

但我為了矯正牙齒而拍了X光片,發現我下面兩顆牙齒都長九十度橫躺的...

基於下列理由我一整個狠下心就是要拔掉全部的智齒:

1.我上面的智齒往左右歪,所以比較容易卡東西蛀牙,也比較容易勾到我旁邊的肉破皮。

2.雖然大家都說(醫生也說)拔智齒臉不會變小,可是有拔有希望,我還是默默希望臉可以變小:(

   (默默覺得女人為了變美真的很無所不用其極耶!不過都要花錢矯正牙齒了一定要一股腦把能改的都改一改阿!)

3.我存心把長到20幾歲牙齒才開始變歪這件事怪罪給我的智齒(雖然醫生也跟我說智齒頂多推三顆)

 

拔下面水平又沒長出來的智齒花了很久的時間,但是都不會痛喔!包括打麻醉都不怎麼痛(連我這麼怕痛愛亂叫的人都這麼說一定很可信)!

上面的智齒雖然不是正的,可是瞬間就拔出來了。

拔牙前醫生先把打了麻醉,然後護士叫我吃藥,我跟他說「蛤我吃藥超慢耶!」然後破天荒瞬間乖乖吃完了藥!!!一分鐘內我把四顆藥(有兩顆是膠囊比較不可怕)都給吞了,我自己都嚇到!(我想大約是半邊的臉都慢慢麻掉開始沒有功能的時候整個人好恐慌)

 

拔完牙以後因為不能說話(我只好掛掉剛好打來的呱的電話),所以我也不能一路說話回家,一個人默默回家雖然臉整個麻掉,而且腫的跟豬頭一樣,但就覺得自己該堅強點,哈哈哈。我一直跟自己說:也沒多痛,醫生又很好,真不賴!

結果回到家上了網,線上看到好多人以後,又覺得麻藥都退了,牙齒超痛又血流不止,我一直在吞我的血水:(  

就開始變得非常的俗臘,到處說:好痛喔,我要哭了!FB留個言,MSN東講西講,網誌也打一下才甘心,我真是很好笑。

但我想人真的需要環境逼迫才會變強!

 

話說也是因為我一直想打網誌,我想要以後也有可以看的東西。不是只有FB那樣短短一句兩句話的隨口亂語。

我甚至想說是不是該每篇網誌都放三天,修改再三再發布。但其實目前這樣做網誌就會難產了。

 

anyway,我要去睡了!

雖然護士說如果血流不止或痛的不得了就要掛急診,

我才不要掛急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