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呀!
我的網誌裡哪一篇不是我說的,哈哈哈!
所以這個標題簡直就是廢話。

話說今天的計數器肯定是壞了= =
人不好害我高興了一下也覺得恐怖了一下。

今天和綠豆去訪問記者,
桃園自由時報的記者,
人棒透了!
很耐心的解答我門的話,
(即使我們實在有些不知該問什麼)
講的很好而且很熱心,
笑起來很像學長,(林佑倫那個)
而且今天其實是他休假而且他休假不多,
卻花了2個小時解答我門的問題,好感動,還讓他請了飲料(很不好意思的說),
還好我有跟去,感覺真的有學到東西!
(我一開始都沒說我是誰害他誤以為我也是綠豆的同學到了一半才說是不是有點沒禮貌?)
我和綠豆一直覺的真的遇到好人,開心了好久!

然後因為下雨載綠豆回家,
(綠豆你家那邊真的有點恐怖)
然後回家狼吞虎嚥,
沒去場勘實在有點過意不去,
台北校區和我家真是非常遠= ="

跨年想要改去陽明山,
丁家幫的一起來!

話說
窮金主笑話玩到了顧宗訓身上
因為我不乖所以要請顧宗訓吃飯
我:"反正你也沒空"
他:"如果我有空你就真的要給我請囉"
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