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怡婷的劉興宇又要來了
還好我沒有要去給他閃 哈哈哈

我發現我實在有夠樸素的 是怎麼一回事?

節日接二連三的來 但真的沒錢
然後想去的活動去不了 有點失望
但是其實過的還是很好

過的很好但是很奇怪 為什麼追我的人是前男友? 而且為什麼看起來根本就是男朋友?
有點浪費時間因為我好難相信你不會再花心 但如果你都不理我了我一定又難過 好煩 
所以維持現狀也很好嗎? 可不可以來一個不會變心的好男人追我? 我作夢 哈

寒假想要過的很好

聖誕節遊希望可以成行 而且花瓶最好可以有用(真的要做花瓶嗎?)

我去祖師廟 問戀愛運 問未來不知道要做什麼怎麼半
結果都是天機不可洩漏 什麼也問不了 最後居然問了健康= ="

如果把開心以%來算 我想我現在應該有98%都是開心的
沒有不開心就很開心 這樣很好!

真的很雜 因為思緒不清晰 也沒有什麼重大的事情 
所以只能寫出零零散散話題的網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