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卡片花了我很久時間,
寫字都沒時間,
很多人沒做到真是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來不及t︿t,
和我說收到卡片很高興的人們我真是愛你們,
因為我真的花很多時間在做,哈哈,

令人擔心,
呱和宗訓都大感冒,
兩個人我都好擔心= =
感冒趕快好,兩個都趕快好!

今天民概老師說,
北大遷三峽會失去競爭力,
學生會比較不想來,
好老師容易流失,
怕會輸成大,
天阿,實在好可怕,怎麼可以我們可是第三(ㄟ...法院第三)
所以一定要努力,
北大中文一起來讀書,
我們要穩做第三才對(自以為是法院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