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心情都很好

這樣很好 人也很討喜 哈哈哈(自己說)

雖然期末真的是大爆炸了

但還是OK的啦哈哈 大家都加油!

 

昨天我們臨時去夜唱,

因為我是本月壽星,所以好便宜喔

錢櫃夜唱8小時,還送水果拼盤和小雞腿薯條,305!

真是便宜到炸開!

我跟熊ㄦ還有她妹去唱,

芷儀是正常的上班族,結果他睡了超過五小時吧....(噢有點可惜)

她們兩唱歌都唱超高的!!!

所以結果有點像我跟熊ㄦ兩個人夜唱,

真是爆炸了,而且她的歌都好難唱

我們還唱了三次的一眼瞬間

最扯的是都唱了八個小時,

熊ㄦ居然用死了都要愛結尾= =

(她從頭到尾沒破過音)

 

阿米-楊怡婷的學半

說我的狀態都很正向

我聽了很高興,因為我是個帶來歡樂的人阿=W=

然後他接著說正向到我都覺得你在故作堅強

哈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很開心過的很好好不好!

是男人的部份讓你覺得故作堅強嗎?

但我真的很男人哈

(但結果楊怡婷居然說他一說感覺有一點哈)

 

然後還有一件好笑的事

阿威的表妹阿

非常之熱門

追她的人的range之廣!!!

從小兩歲的弟弟,

到最近出現了比她爸大一歲的阿伯邀她兩個人去春吶,

連飯店都訂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妳真的很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