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清晨4點待命以為一定不會抓我,

因為我時數已經高達95小時了,

姐姐說派遣不會讓我破百拿換班單的(WHICH我很想趕快集三張拿來跟陳宛鈴一起選班)

所以我懶懶散散大素顏穿便服倒在待命區吃早餐,

結果疏不知派遣大神非常聰明的派了一個該時段最短的沖繩給我(八點起飛,中午12點就可以回家了)

超沒上班的FU整個很放空哈哈

然後飛時將近98,

隔天晚上待命(幾乎都是長班)我戰戰兢兢非常害怕被抓任何一個班以致我明天的布里斯本會被拉掉(雖然可以破百),

然後可能真的是不想給我換班單,所以抓了好幾個姐,然後我就戰戰兢兢到九點四十五,SAFE開車滾回家了,

這個月兩個晚上待命都SAFE回家耶~

 

今天冒出了一天空白好開心,

忽然有個完全沒事的休假超爽耶!

好悠哉:)

然後明天可以去飛布里斯本了,噢耶!我好興奮~

這工作好棒:)

(即使派遣大神下個月又是給我鬼打牆的溫哥華,但有朋友一起飛我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