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邊賣巧克力邊說:這巧克力超可愛的,我自己也都好想買!(實情是六條七百,打完折還要五丶六百我窮呼呼買不下手)
結果客人就馬上拆開送我一條!
拿到害我心情好很久(有夠容易滿足)
不過一盒才六條,他先前一直急著要找我們買,我還以為他要送人怕買不到,結果我和姐還有他們一行四人就分完了。還是他也和我一樣急著想吃到巧克力?


2.

同一位客人,先前跟我買了別的商品,打完折175美金,他付我200,居然說:不用找了~

我眼睛瞪超大,

客人:不是199嗎?不用找了啦~

我:現在在打折耶~175啦~很便宜齁!!!

這是說如果我沒有眼睛瞪超大我就拿到25美元小費了!!!!!!!!!??

可是說真的我也收不下去,太多了啦~

但也因為我跟他們說打折好便宜,所以他們又跟我買了巧克力和亞曼尼的手錶:)))

可惜已經月底了,我跟銷售高手無缘了

不然我好想拼個銷售高手拿換班單和陳宛鈴一起飛喔~~

 

3.

昨晚我夢到客人跟我要東西,

可是我跟他說:抱歉我下班了耶我今天放假要在家睡覺

我到底是有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