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禮拜五我把約會取消了

大家問我要去哪

我都說 ㄟ有事有事

殊不知所謂的有事就是趕快回家休息

好笑的是 也許因為不習慣下班老是窩回家

所以默默又覺得"為什麼小週末我躲在家裡?"

 

我整個變了耶

不像以前每天都想出去玩了

我每天都想躲回家

聽音樂看電視看書休息

不知道是真的太累 還是想要邁入賢妻良母的圈子裡

 

而且我一年前明明就是超不愛喝酒不喝咖啡不吃藥的人

可是我現在每天都一杯咖啡(這點可以肯定是因為上班太累)

而且昨天邱宜傑磨了咖啡跟我一起喝

超級好喝!!!!好喝到連我都可以不加糖

不酸不苦好香好香 我怕我以後都不想喝泡的咖啡了QQ

然後我禮拜還小酌了三天!太幽默了

超苦的中藥我甚至已經乖乖吃了一個月了!

 

每一件事都太不像我了

可是人總會改變

只要是越改越好就好了!

我希望我是朝著邁向更好的人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