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我跟陳大嘴說我好想當正妹

我把自己打理好 一個人去逛街

踩著10公分的高跟鞋 但拎著平底鞋

短褲長不過洋裝

笑點和幸福

 

不需要顧身邊的人 不忙碌

不需要講好方向 好自由

 

打給好久沒見的呱說兩句話 分享她們的幸福

看登登快速吃完麥當勞去上班with以後不能穿出門的POLO杉

跟櫃姊微笑不用說話

除了可愛的小孩 眼裡沒有路人

 

即使最後沒逛到想要的東西

找不到安靜的下午茶

可是我今天好高興

自己逛街真開心

 

可是我媽說:「沒有人能陪你嗎?」

綠豆說:「一個人?為什麼?!」

登登說:「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

 

沒有一個人逛街

我今天就沒辦法這麼開心了!

一群人很好

但一個人也很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